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加强社区居民防骗知识宣传的建议
作者:朱飞   

    随着德阳居民人口数量的增加,社区居民日常事务管理工作越来越重要。据辖区派出所调查,近年来我市居民遭受各种骗局的事件时有发生。有的老人将自己的存款取出购买“金佛”、“金饰品”等防病消灾,以达长寿之目的;有的居民购买“治病防衰老”,“养生长寿”的各种保健品等事件。
    建设:
    1、政府相关部门,可成立由街道居委会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和联合“社区居民防骗知识”宣传工作组,定期举办相关知识培训与宣传,提高居民防骗意识,营造和谐社区生活。
    2、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和报纸等媒体,大力宣传防骗知识。定期举行“专家讲座”节目,积极引导居民正确选择消费品,防止“受骗事件”的发生。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电瓶车、摩托车通行条例,整治交通秩序的建议
下一篇:进一步加强重车入城运输管理的建议
时间:2013/12/3 10:23:13      阅读:168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