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呼吁解决工农村邮局门口污水横流的问题
作者:郑灵燕   

    工农村是个特殊的区域,虽是个小地方,却人口密集,集中了两大院校4万多学生,加上教辅人员及家属、子弟,以及周边厂矿的工人及家属超过6万人(其它流动人口不计算在内)。这样密集的人口都在一个小小的工农村生活,对于环境配套并不健全的工农村街道,环境压力非常大,但同时也要求市政、环卫密切重视,搞好环境治理。
    然而,工农村邮局门口的下水道长期堵塞,污水、污物带着恶臭从报亭后面的井盖缝隙源源不断地流出八、九米,污染了一大片,继续流经菜市场后门、街边一大片后才渗入另外的旧水沟。
    一年多来,污水天天流,臭气熏天,无人问津,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特别是夏天,行人无不掩鼻而行;遇到下雨,污水蔓延更远、更宽,造成行人通行困难,汽车过处,污泥有如天女散花般飞溅到行人身上,路人深受其苦,却只能骂声连连。工农村只有这么小小的一条街道,人们虽然憎恶其脏、臭,却不得不每天穿梭其间。
    希望有关方面能真正从小事抓起、从实事抓起,尽快解决工农村污水问题,还复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关于解决工农村菜市场脏乱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电瓶车、摩托车通行条例,整治交通秩序的建议
时间:2014/1/8 16:01:34      阅读:173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