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建设美丽广汉,建设美丽中国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喜讯。如浩荡的东风,震撼大江南北。

在我们即将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的2015年岁末,“十三五”宏伟蓝图又展现在我们眼前。五中全会提出了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强调了生态文明建设,并把建设美丽中国首度写入新的五年规划,这是我们民主党派欢欣鼓舞的国家大事。

我们欢呼,我们一致拥护!

我是改革开放初期加入民盟的盟员。三十多年,在民盟老一辈先贤的耳濡目染下,目睹且参与了这场举世触目的社会变革,亲身体会到广汉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城乡环境面貌一新,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广汉的的梦境正逐步变作现实,城乡居民受益于改革开放后的春风雨露,这是有口皆碑的事实。

党的五中全会描绘了“十三五”宏伟蓝图,强调生态文明建设,谋求“建设美丽中国”。这是中国人民千百年来为之奋斗的美好愿景,也是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努力的方向。

我们会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指引下,会更加努力,发挥参政党作用,参政议政,做好本职工作,用我们的行动迎接”十三五“蓝图的新战役!

建设美丽广汉,建设美丽中国!

 


上一篇:民盟四川省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旌阳区公开遴选优秀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时间:2015/11/3 17:04:33      阅读:177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