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魏陈副主委带队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做好2018年德阳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大会发言准备工作,民盟德阳市委以“提档升级乡村旅游产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在全市各相关部门积极开展调研工作。

12月7日,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魏陈带队到市旅游局、市农业局调研乡村旅游产业的现状及问题。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静及产业科等科室科长到会,向盟市委介绍了德阳各县(市、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梳理了规划不全面、特色不鲜明、营销未整合、品质不够高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着力推进“旅游+”模式、融合“文、旅、康养”协同发展、全域谋划统筹配置等建议。

市农业局副局长林兆明及产业科、宣传科、信息科等科室科长接待了魏主委一行,农业局方面介绍了近年来乡村旅游的发展对农民就业增加和农副产品销售增加的推动效用,并结合休闲农业的打造,列举了乡村旅游的发展规模和前景,同时也针对制约德阳乡村旅游发展的问题,提出了土地性质固化、融资困难、规划滞后、农旅结合不足等因素。

魏陈副主委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极大开拓了的思维。盟市委会梳理两个局介绍的新情况、汇总的新数据、提出的新问题,充分综合两个局提出的建议,从统筹规划、创新模式、融合发展等方面向市委、政府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盟川东北片区会议参会代表考察德阳职业教育和新农村建设
时间:2017/12/7 20:42:15      阅读:11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