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工作受到盟省委高度肯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22日,民盟四川省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省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盟省委主要领导在总结去年工作时,多次点名表扬民盟德阳市委,对德阳在参政议政、宣传教育、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晓慈、赵萍、朱飞等同志被表彰为全省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2017年,新一届民盟德阳市委在中共德阳市委和民盟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派自身优势和盟员特色优势,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按照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六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和“12345”发展思路,围绕改革创新、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环保“三大战役”、沱江流域德阳段治理、水土保持、河长制责任制落实等重点领域,持续关注 “三农”,聚焦脱贫攻坚、农业供给侧改革等重点事项,加强调查研究,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20余篇;《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课题成果获中共中央领导批示,推动国家相关部门来川专题调研;采编脱贫攻坚、教育助学、医疗卫生、劳动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社情民意信息140余篇,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德阳市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更加自觉接受中共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德阳加快建设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就2017年政协重点提案及办理回复情况接受德阳市电视台采访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7/12/25 9:56:43      阅读:97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