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与民盟高校支部联谊活动
作者:王周菊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8年伊始,民盟东汽支部邀请民盟高校支部到东汽八角基地参观联谊。民盟高校支部在王泽忠主委和郑灵燕副主委的带领下,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除了两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还有支部的新老盟员共计20余人。民盟德阳市副主委王泽忠、副主委李银凤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上午10点,王主委一行准时来到东汽八角基地。按照本次活动的议程,首先大家参观了东汽厂史。盟员们对东汽50余年历史中经历的风雨历程赞叹不已,同时对于东汽历难不衰的强大生命力充满了信心。同行的盟员中,有大部分都是东汽的技术专家,他们身上的工匠精神正是东汽不断发展的最有利保障。然后参观了东汽现代化设备最先进的车间——叶片分厂车间。看到这些先进的现代化设备,低噪音、高智能的大型机器。无不感叹科技的更新日新月异!这些先进设备,现代化工厂,也是东汽发展的最坚强实力保障。

参观结束后,与会全体盟员们在东汽广场首台300MW低压转子前留影纪念。

接下来的座谈会,双方主委对与会盟员进行了介绍之后。开始了热情洋溢的交流讨论。民盟高校支部盟员们分享了参观后的感想,并提出了专业的技术问题。东汽盟员进行了详细解答。之后两个支部就以后可能共同合作调研的课题进行了初步探讨。盟员们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在今后的盟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双方的科技人才优势,在发电设备与民生建设方面寻求可以共同完成的科研合作。

最后两个支部的主委进行了总结,希望在2018年,两个支部之间能进行更多的座谈、讲座、培训等合作和交流,实实在在为德阳的发展作出贡献。

这次联谊会虽然时间紧凑,但是双方讨论真诚,内容切实,有很多引起共鸣的地方。此次联谊增进了支部间的了解,促进了双方的友谊,开拓了更多参政议政的方向。联谊会圆满完成,具有实效,盟员们相谈甚欢!东汽支部愿意和所有兄弟支部进行这样的交流学习!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支委会召开入盟积极分子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7 9:35:23      阅读:104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