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医卫支部召开组织会议
作者:罗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8年4月10日下午,中江医卫支部盟员齐聚一堂,在主任委员罗芳的主持下,召开组织会议。

县民盟总支委员杨可嘉传达盟市委七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毛德坤主委要求各支部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弄懂,深刻领会修宪的重大意义,把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接着传达盟县委总支会议精神,梅主委强调我们要加强调研,积极开展社情民意调查,着力于农村工作,做好送医下乡,多下基层,了解农村。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推动中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中江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委员舒彬组织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发表的重要讲话。

最后,主任委员罗芳对2018年中江医卫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自身建设、社情民意调研、支部组织活动、信息收集发表、开展送医下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了部署,2017年医卫支部盟费使用情况向各盟员作出汇报。

最后,各盟员纷纷表示要努力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更好推动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的发展,为中江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4/17 9:14:46      阅读:87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