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参加德阳市“治蜀兴川”专业化干部递进班学习心得
作者:贺杨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18年9月3日到9月16日,我参加了由德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为期半个月的,德阳市“治蜀兴川”专业化干部递进班学习。其学习安排为:在德阳市委党校集中学习了7天,到绵阳中科院干部学院学习三天,在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内学习五天,期间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理论体系、《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相关内容、四川省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德阳市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相关廉政教育,观看了廉政专题片、在高校学习了乡村治理、我国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等,除了理论学习之外还实地参观了绵阳“两弹城”。听取了老专家的回顾了和报告、绵阳军民融合示范区建设等,在晚上还就围绕德阳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搞好乡村振兴、促进德阳产业发展同参加学习的其他学员一起进行了讨论。总之,半个月的学习时间安排的紧凑而又充实,使我受益匪浅。

加深了党的领导的信念

我作为民盟的党外干部感谢党组织的信任,通过和其他党员一起参加此次学习,使我系统的学习了党的相关政策理论,加深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要同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中努力干出实绩。

加强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

在学习期间通过德阳纪检委老师的理论知识教育和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对我本人得到了很好的教育,通过案例,使我认识到作为领导干部要时时刻刻要有警惕思想,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在工作要以党和人民群众利益为重,在做人和做事方面都要能当表率。

深入交流,提升了知识和眼界

由于我长期从事社会事务的管理工作,平常工作中到基层一线的时候相当少,在本次学习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乡镇一线的领导干部,在学习期间同他们讨论和交流,更多的了解到基层工作的辛苦和不易。这对我在今后工作的安排和计划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后更多的到第一线听取需要和诉求,把工作做的更加实际。

找到不足,督促自己继续学习

本次学习知识量大,内容丰富,特别是快20年重返高校进行课堂学习,使我深刻的体念到时代进步之快,知识的更新快。中国当前经济高速发展,作为干部只有不断的学习,提高能力和水平,才能在自己岗位中得到价值体现。

我将通过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适应时代的要求,在自我岗位中作出实绩。为建设美丽的德阳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下一篇: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以实际行动创造佳绩
时间:2018/11/5 14:49:40      阅读:9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