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四十年改革开放有感
作者:罗润芳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在红尘繁华中,在四季默然交替中,我们迎来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赶上了突飞猛进的新时代。

我们这一代人,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对这伟大的改革开放,我们充满了深深的感激和永恒的记忆。

祖国四十年来,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走过了千山万水,党领导着亿万中国人民卯足了破关夺隘的勇气;使出了改天唤地的魄力,携手并肩,万众一心砥励奋进,硬是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建成了世界瞩目的东方帝国。不但解决了13亿人的温饱,还使人们过上了殷实富足的生活。

我们看到了睡狮从觉醒到怒吼,感觉到了它脉搏强劲地跳动。

我们为祖国的崛起而骄傲,为自已是一位中国人而自豪!

我们也深知:改革开放向纵深迈进的过程中,仍需跋山涉水,还会遇到更多的困难,改革开放这艘船在航行中,还会遇到更大的暗礁险滩;我们也深深的懂得: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会带领着亿万中国人民,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一篇:正义感是民盟的灵魂
下一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时间:2018/12/20 16:51:34      阅读:98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