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搭建平台 创新服务 促进发展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法律界和企业家盟员联谊会

针对德阳民盟新阶层盟员不断增多,对盟组织活动需求多元的情况,为加强组织引领和活动针对性,提供3月28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了法律界和企业家盟员联谊会,就企业经营及税务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副主委王泽忠、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德阳法律界和企业界盟员近30人参加了联谊会。

会议首先由四川智汇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廖倩(入盟申请中)专题讲授企业税收政策。廖倩总经理“以案说法”,从政策层面和技术层面为企业家盟员普及了企业税务常识,重点解读了从4月1日起即将执行的企业新的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专门辅导了个人所得税填报事项。提醒大家在执行新税收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缴纳中注意把握的问题,强调企业一定要做好预判、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规范管理。

接着法律界和企业家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企业家盟员就企业在合同签订、产品交易、权利维护等法律问题和疑虑请教法律界盟员,法律界盟员认真从交易合同、产品签收、质量检测、证据收集、法律维权等方面作了详细解答和细节提示,强调企业一定要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既要依法维护权益,又要依法履行义务。企业家盟员还相互分享了自已在经营中的感受、体会,并进行友情提醒。

最后,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德阳经济发展形势,要求德阳法律界和企业家盟员要积极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实现德阳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各界力量。他强调盟组织要多为盟员搭建平台,盟组织活动要有利于促进盟员自身发展、有利于促进盟组织发展、有利于促进盟员企业和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盟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到会盟员高度认可,一致希望盟组织继续创新活动,继续为盟员搭建了解政策、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平台。

 

 

上一篇:创新模式 合作共赢
下一篇:履职尽责 助力发展
时间:2019/3/28 17:42:14      阅读:8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