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主党派关注村居环境整治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根据2019年盟务工作要点与计划,于4月26日的支部活动走出城里的会议室,直奔泥土芳香的田园村舍——广汉市高坪镇龙潭村和水磨村。对两个示范村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

去龙潭村和水磨村考察、调研支委会做了很详尽的部署和安排。

4月26日上午艳阳高照,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和部分有入盟意愿的青年朋友来到高坪镇。首先参观考察了龙潭村,接下来又参观考察了水磨村。两个村落毗邻,都是花木繁盛,农舍优雅干净,农田稻肥苗壮,村民喜气洋洋。观其境,察其情,盟员感概地说:农村的天翻地覆变化 ,让人心胸开阔,视野明亮。陶渊明所构想的《桃花源》不再是浪漫主义文学作品了,而是实实在在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新气象!

在参观考察中,高坪镇党委书记付冬梅、副书记罗杰、镇长白德科、人大主席李光福等领导同志作陪并作解说员,使我们对高坪这两个村的巨变一目了然,甚感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借东风,迅猛发展,创造了人间奇迹。

广汉政协副主席、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肖铁城,副主委贺扬,副主委李邦国同志带领全体盟员同志深入到村舍,详细考察农村村居 环境整治成果,激励着盟员奋进之心,报国之情。

最后,支部还决定:支部要节约开支,拿出五千元支助高坪镇村居环境整治。这一决定,得到了高坪镇党委的赞誉和致谢。

主委肖铁城同志说:民主党派关注、支持我市村居环境整治,今后还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我们民主党派的心愿。

参观考察间隙时间里,肖铁成主委还与有入盟意愿的青年朋友交心,坚定了这些青年入盟后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革命志向。

 

上一篇:欢天喜地迎国庆
下一篇:重阳节座谈改革开放四十年之成就
时间:2019/5/7 15:24:25      阅读:95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