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盟员齐行,助力感控
作者:罗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五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繁花似锦、生机盎然。我们为劳动者歌唱,感受五四青年节的青春四溢,迎接“5.5世界手卫生日”的到来。

2019年4月29日,中江县人民医院盟员罗芳所在科室联合院工会一起举办以“全院同行,助力感控”为主题的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赛活动。盟员罗芳作为总策划,充分调动盟员和入盟积极份子的力量,全盘考虑,制定方案与比赛题库、落实场地、联系人员、现场调控等,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充分体现盟员务实精神。

其中盟员顾霞、唐冬梅、林祥虎、周武强、戴素清、兰贵旭及各入盟积极分子等所在科室选拔出精兵强将,组成了十支队伍,共30名选手参与现场知识竞赛答题。大家你争我抢,不甘落后,彼此学习,相互探讨,为全院打造良好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

盟员罗芳作为中江县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策划此次活动,既是认真贯彻执行医院感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卫健委颁布的医院感染规范、标准、指南,也是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感控意识,掀起全院职工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医院感染管理技能,共同构筑安全的就医环境,保障医疗安全,丰富医院感控文化。

 

上一篇:电影《万物理论》观后小感
下一篇:联大精神永存——《革命与战争中的西南联大》读后记
时间:2019/5/10 9:18:03      阅读:73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