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健康行,送医送药惠基层
作者:林玲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按照民盟中江总支年初计划,民盟中江医卫系统盟员在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的安排部署和带领下,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驱车来到中江县富兴场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基层群众,致力于解决基层老百姓就医难的问题,让基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到专家高水平诊疗服务。

此次活动,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亲自带领医卫系统盟员共计12人到富兴场镇并现场安排指导。抽调的医疗专家组由中江县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许勇、内科副主任医师林祥虎、老年内科主治医师房泽、皮肤科主治医师谭晓慧、中江县中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副主任医师林斌等医疗业务骨干6人组成;护理组由中江县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罗芳和主管护师林玲、唐冬梅、顾霞、任玲琼及入盟积极分子张琼芳等护理骨干6人组成。

上午9点,阳光灿烂,为了争取在义诊期间尽可能为更多的群众诊治,参加义诊的盟员们一到义诊现场,便立即开始接诊,耐心细致为前来就诊的老百姓免费进行测量血压、血糖检测、询问病史了解病情,针对性地提出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并针对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腰腿疼痛、皮肤科等疾病群众进行耐心地诊断分析,开出相应的药物处方等。活动持续近3小时,共接诊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血糖检测50余人次,现场发放免费药品3000余元,参加义诊的盟员们不辞辛劳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但想到能为更多的老百姓解决病痛送去健康,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听到老百姓发自内心的一声声感谢,盟员们都觉得此次活动非常值得和有意义。

此次“送医送药惠基层”活动是民盟中江总支服务社会活动之一,也是民盟中江总支为充分发挥盟员优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各行各业盟员的优势主动为社会服务。

 

 

 

 

 

 

上一篇:中江民盟积极助推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
下一篇:树民盟好形象 提参政好建议
时间:2019/5/27 10:29:23      阅读:8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