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
作者:贺利萍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7月7日上午,民盟二重支部在二重装备统战活动室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由范勤主委主持,二重装备统战部部长熊晓辉、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二重装备组织民管部部长伍慧红、原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范勤主委通报了二重支部2019年上半年盟务工作,组织学习二重装备2019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国机集团、国机重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传达二重装备统战工作联系会和民盟德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的要求,对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李银凤副主委对二重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本次年中学习具有大局意识,要求二重支部要更加积极参加议政工作。她代表民盟德阳市委感谢二重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希望统战部协助介绍更多更优秀的职工加入到民盟队伍中。

熊晓辉部长对二重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着重就大家关心的企业发展问题,介绍了二重装备半年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鼓励在岗盟员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国机重装、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组织的“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更好发展积极做贡献。

原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对盟员的调研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通过向大家列举几项实际工作案例,尤其是2017年提交的《采取优先特殊政策支持装备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转型升级》的建议,得到了时任总理李克强的亲笔签批,国家有关部门也多次就这一建议来走访调查这一典型实例,说明了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由此也说明各级领导和部门也十分注重民主党派提出的建议意见。因此,他希望盟员在提出意见建议前,对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弄清楚事情本质和问题所在,提出的建议意见要切实可行,把参政议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二重支部在职盟员、退休(退养)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二重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暨迎重阳节组织活动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辞旧迎新年终总结联谊座谈会
时间:2019/7/9 11:33:44      阅读:117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