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周菊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8月12日,东汽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周显丁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新老盟员共20人。

周主委首先倡议全体盟员对8月4日逝世的本支部老盟员刘湘涛老师进行悼念、默哀。简介了刘湘涛老师的生平和他对盟组织的深情厚意,对支部工作的热心奉献。周主委希望我们把对刘湘涛老师的深深怀念转化为对盟务工作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乐观态度。

副主委王周菊宣读了盟市委关于建国70周年国庆征文征稿的要求,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也向东汽党委、东方风电党群工作部积极供稿!

为了响应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贯彻盟市委及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支部再次对照盟章找差距,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和个人修养。并重温盟史,缅怀民盟先贤。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党派成立的初心,并牢记各个历史阶段所赋予的使命。以便更好地坚定信心,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过对张澜家风的学习,我们再次认识到在反腐倡廉工作中,道德的力量,与制度的建设同等重要,不可或缺。我们的民盟先贤为全盟,也为全国人民树立了典范。

支部今年新加入两名盟员。曾娅副主委介绍了我们的新盟员,大家为新盟员的加入,为组织的发展鼓掌祝贺!

曾主委根据盟市委的会议精神,对支部的微信群、QQ群的加强管理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盟员,不听谣不信谣,不随意转发不明来源的信息。

曾主委对调研课题《制造业成德一体化的相关建议》做了简要介绍,征求大家的意见,希望大家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群策群力。

会后,盟员们就公司近期的生产情况、自己工作和生活见闻进行了交流,支部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庆国庆、迎重阳”活动纪实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盟员参加集团公司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时间:2019/8/21 15:03:19      阅读:8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