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暨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10日,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总支)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毛德坤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确立70周年的光荣历程。70年来,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同奋斗,一道前进,为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号召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为共同的理想,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投身国家建设,践行爱国情怀,用奉献谱写人生华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与会盟员纷纷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变化、社会的进步、企业的发展、个人的成长等方面,分别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和视角,畅谈了在当前这个伟大时代,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歌颂了我国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伟大奇迹,这一个个奇迹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大景象。

 

会上,各支部(总支)还表演了《共和国礼赞》、《陈晓慈与八万吨模锻压力机的故事》、《我爱你 我的祖国》、《厉害了—我的国》、《我的母亲我的国》等原创节目,整台节目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盟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民盟盟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共识,展现了盟员风采。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创编《陈晓慈与八万吨模锻压力机的故事》亮相市政协2019年中秋联谊会
下一篇:汇聚民盟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9/10 16:38:35      阅读:112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