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
作者:王周菊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20年1月8日,民盟东汽支部在德阳福兴盛宴酒店举行了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所有在家盟员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总结会由支部主委周显丁主持。副主委王周菊和曾娅先后宣读了东汽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财务通报。周主委进行总结,并表彰盟务积极分子,宣布支部个人和集体的各项获奖情况。李主委传达了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公司的成绩更加鼓舞人心!

2019年的总结,我们可以看出,支部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技攻关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每一个盟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兑现自己对企业的初心,对行业的初心。一年来,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又上新台阶、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也开展得丰富多彩。支部的宣传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都取得佳绩,在盟市委2019年度评比中获得宣传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两个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支部全体盟员努力工作的结果!

2020年,民盟东汽支部将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进一步拓宽视野,在2019年基础上更进一步。来年打算开展与市内其他支部、其他民主党派、社会各界的交流学习。让支部活动更加富有特色,具有活力。

民盟东汽支部通过视频向全市盟员们送去新年的祝福,祝全体盟员鼠年吉祥,万事如意!支部年轻盟员们为盟市委迎春联谊会准备的节目也在总结会后进行了讨论和排演。  


 

上一篇:东汽民盟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9 10:32:29      阅读:82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