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两会”简讯
作者:钟若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21年12月5日—7日,政协广汉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并顺利闭幕,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贺杨、副主委钟若虹以及支委尹全亮、何昊作为本届政协委员出席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带着履职尽责的热情和沉甸甸的责任,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积极撰写并提交提案。围绕广汉经济社会发展和盟员关心的热点问题,集思广益,认真撰写并提交了《关于打造旅游目的地留住游客推动我市旅游经济发展繁荣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推广落实居民小区实施垃圾分类的提案》2件集体提案以及6件个人提案。

二是会中积极参与小组协商讨论。会上认真听取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分别在科技经济界(何昊),民族宗教特邀界(钟若虹)、文体新闻界(贺杨、尹全亮),围绕中心工作和大局形势积极展开讨论,为广汉发展建言献策。

三是严肃执行选举投票。委员们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政德、为民、担当、实干、廉洁、公认为导向,慎重投好手中神圣公正的一票,选举了政协新一届班子和常务委员。其中,支部主委贺杨当选为政协广汉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后,委员们也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入盟支部,倾听盟员心声、汇聚盟员智慧,为广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这广汉“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之际,支部的政协委员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盟德阳市委的指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荣获2021年度民盟德阳市委2项先进集体表彰
下一篇:旧貌换新颜,深探4AAAA景区
时间:2021/12/8 16:24:16      阅读:51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