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履职尽责 建言献策
作者:赵莎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生连接着民心,民心凝聚了民力,广大政协委员带着基层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重托齐聚中江共谋蓝图。

12月6日,政协第十五届中江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开幕。中江民盟医卫支部主委、总支委员周武强,副主委刘天丽、盟员舒彬、唐冬梅、谭晓慧作为政协委员,同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一起怀揣民意良策参加会议,为加快建设德阳市域副中心、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建诤言、献良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上午聆听了代理县长魏宇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协主席杨晓刚的《政协工作报告》等报告。下午政协第十五届中江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会议。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先后深入各个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共商中江发展大计。在各讨论组,委员们围绕7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中江县情,聚焦兴城市强工业,助推中江高质量发展,是一份凝聚人心的好报告。讨论中,民盟医卫支部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对工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实事、营商环境、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12月7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中江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作为医务工作者、民盟盟员、同时也是县政协委员的我们,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希望能让广大患者得到更好的医疗保障,提高他们的幸福感,有限净化就医环境,也会持续从自己熟悉的领域着手,关注社会及单位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我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赴盛会使命光荣,谋发展心潮澎湃
下一篇:建言献策为民生
时间:2022/1/11 17:13:32      阅读:167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