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赴高坪镇开展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作者:钟若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22年春暖花开之际,为进一步充实支部组织建设,丰富盟员业余生活,增进盟员之间沟通交流,促进民盟组织增强凝聚力、提升向心力,3月11日上午,民盟广汉支部到高坪镇开展乡村旅游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贺杨,支部副主委、支委等40余名盟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盟员们先后游览了高坪镇李堰村菜花公园,在观景栈道中漫步观赏,感受千亩油菜花的绚烂;参观了精品院落贺家院子,感受乡村旅游品质提升的新风貌,体验了与乡村旅游发展相适应的乡村经济新业态。盟员们纷纷表示:精品院落的打造和千亩菜花相得益彰,不仅提升了乡村旅游文化的品位,也进一步促进了乡村旅游的蓬勃发展。










整个调研活动组织有序,盟员参与积极性高,既对乡村旅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文旅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有了新的展望。中青盟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精神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谋划思考,增添工作举措,巩固和发展已有工作成绩,积极投身到美丽广汉建设中,进一步提高民盟盟员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贡献率,推动支部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王俊与民盟广汉支部青年盟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荣获2021年度民盟德阳市委2项先进集体表彰
时间:2022/3/18 10:49:13      阅读:9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