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李亚楠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认真履行高校教育工作者工作职责,自觉把精准思维贯穿到监督全过程,找准靶心、精准发力,用行动书写“初心答卷”。

应顺应知识经济发展的时代特点,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要求,从加强自身建设的全局高度,进一步提升了盟员教师学习的组织化、常态化和制度化水平。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情况,了解新形势,才能使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迅速适应工作岗位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一百年来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

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巡察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还要通过各种专题学习,补足知识短板,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找准职能定位,完善发展思路,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回顾过去的五年,我们也愈发深刻体会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必须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落实国家战略;必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定推动转型升级;必须坚持数字化改革牵引、坚定优化营商环境;必须大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大力推动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必须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坚定统筹发展和安全;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全面从严治党。

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这是四川广大盟员教师必须要完成好的重大使命,是新时代交给我们的必须要答好的试卷。我们一定要坚决扛起历史使命,勇立潮头,一步一个脚印把大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

上一篇:牢记嘱托 再创新绩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时间:2022/6/10 21:16:44      阅读:47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