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心得
作者:高银岭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近日,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组织召开会议,向各德阳民盟基层宣讲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解析了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德阳市委、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民盟基层盟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也让我清楚地认识到,要紧密结合发展实际找准定位、立足于本职、时刻弘扬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

我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不仅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精神是不够的,更重要是有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科学文化和市场经济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有为人民服务思想,更有为人民服务本领的合格的基层干部。

首先,要与人为善,切实做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团结的工作,达到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工作格局,工作中形成团结一致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最有利于人民的利益之中,一心一意谋发展。始终做到身在岗位、心在其中,一切从大局出发,严以律己,宽于待人。

其次,我们要坚持始终把“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才有道理”牢记在心,坚持科学发展为主线,以经济结构调整为重点,以企业长足发展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使广大群众形成人心思变,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心思富,让积极向上的思想认识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最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求真务实,真正静心扎扎实实干工作;立足本职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把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于工作中,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新的成绩;以党为师,积极围绕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认真开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真正为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新征程做出民盟应有贡献。



上一篇:学习领会中央统战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下一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心得体会
时间:2022/6/22 15:47:03      阅读:4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