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同心永向党 翰墨抒真情
作者:钟若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9月29日,“同心永向党 翰墨抒真情”书画展在广汉政协书画院隆重开幕。民盟广汉支部作为本次书画展承办单位之一,荟萃了盟员们的美术、书法、陶艺等作品70余幅(件)。

 

 

本次参展的书法、绘画、陶艺作品分别出自于盟员邓伯海、王晓棠、杨朝玉、王万富、陆少才、刘娅等,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诠释着民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民盟广汉支部喜迎二十大的真挚情怀。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展品或清新雅致、或大气雄浑,社会各界人士有序参观了此次书画展。参观过程中,观众们认真欣赏着精湛的绘画和书法艺术,感受浓厚的书画文化创作氛围。民盟广汉支部也旨在通过这次展览,加强艺术交流、丰富精神生活,在弘扬传承传统文化、推动本地文化特色上做出的努力,激励社会各界民众阔步新时代、展现新姿态、书写新篇章。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同心广汉”美丽乡村公益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2022年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2/9/29 17:20:28      阅读:35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