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大力推动粮食高产示范基地建设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近年来,民盟德阳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上下深功夫,在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研究员的带动下,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依托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所,大力推动什邡粮食高产优质安全示范基地建设取得长足进展。

10月12日,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卿伟到什邡市马祖镇德阳市粮食高产示范区的水稻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民盟德阳市委将持续用力,推动示范区建设高标准的高产优质安全粮食试验示范科研基地项目的落地落实,强化科技引领,通过完善示范基地配套设施,增加科技元素,彰显农业科技在农业生产中的支撑作用,解决粮食生产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打造高标准、可借鉴、可复制的粮食高产优质安全科研示范基地,带动德阳粮食产量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为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发挥重要重要科技支撑作用,贡献更多民盟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下一篇:疫情无情 民盟有为
时间:2022/10/16 12:22:29      阅读:58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