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多名盟员再创业绩辉煌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秉承盟组织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教育初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家门口的好学校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在高三年级主任、盟员龙顺云的带领下,周光荣、张宜全等多名盟员与其他同仁一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2022年高考,中江中学本科上线1384人,列德阳市第一,应往届上线率均列德阳市第一,其中理科10班一本上线100%。

多名盟员分获市、县和学校殊荣。一是高考绽放绚丽风采,龙顺云荣获市教学先进个人、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张宜全荣获市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县质量攻坚先进个人,周光荣荣获市教学先进个人,张辉平荣获县高中毕业班优秀教师;二是教学教研示范引领,高中数学(张宜全)名师工作室被评为县优秀名师工作室,宾元祥被评为县名师工作室先进个人、县学科带头人、在市高三教研会作专题发言,吴跃祥的教学设计被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发展论坛评为成果一等奖;三是辛勤耕耘成绩显著,赵辉荣获市优秀教练员、校优秀教师,周小森荣获校优秀教师,胡建华荣获校优秀德育工作者,蒋咏春荣获校教辅先进个人。

 


 

上一篇:喜报:盟员高万勇被聘为四川民盟书画院画师
下一篇:精准帮扶 爱心助学
时间:2022/11/23 10:56:54      阅读:6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