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盟员企业家赴中江开展捐资助学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月13日下午,民盟爱心企业家三联公司董事长邹平来到中江县继光镇蓝剑希望小学,向三十名优秀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出席捐赠仪式。

邹平希望受捐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长为对自己、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蓝剑希望小学承诺,将用这批捐赠资金,最大限度的帮助优秀贫困学子。学校将以此次善举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学校的每一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多年来,民盟德阳市委始终把教育帮扶作为社会服务工作重点,一直致力于智力扶贫公益事业。下一步,民盟德阳市委将继续心系贫困学生,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搭建更多平台,整合更多资源,开展爱心帮扶,为教育的发展和贫困学生的成长助力。

 

 


上一篇:盟省委勾永阶秘书长一行莅临德阳调研盟员企业
下一篇:书香传爱 筑梦前行
时间:2023/2/15 9:51:36      阅读:3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