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区直属支部与旌阳区支部联合开展
作者:彭美锋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充分展现民盟巾帼风采,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盟德阳市区直属支部与旌阳区支部联合开展“振兴乡村凝聚正能量 民盟巾帼展现新风采”活动,让女盟员度过了欢乐的节日。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以“强化形象管理,提升女性气质”为主题进行授课,帮助女盟员更好的塑造完美形象和提升个人魅力,让女神优于过去,美在当下,美出自信,美出优雅。女盟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开心不已。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环节,既让大家领会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又进一步加深了盟员之间的情谊与交流。

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既增进情感交流,又愉悦心情,感受到了民盟组织的温暖。今后自己一定会牢记入盟初心,贡献巾帼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盟务“双岗位”上彰显新风采,做一名新时代的魅力女性。

 

上一篇:黄丝带情深 送法进高墙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全体会议谋划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3/3/8 9:34:53      阅读:35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