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3年3月3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民盟中江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忠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民盟中江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以及县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就民盟中江总支2023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围绕自身建设,抓学习。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盟员始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调研。围绕县委、县府提出的兴城市强工业这一主题,抓好调查研究,形成民盟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三是用好民盟优势,抓品牌。2023年度,在抓好民盟传统送医、送教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民盟优势,抓好职业院校与我县工业企业人才招用这条线,创建地合作新品牌,为中江工业经济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开展“送健康、送教育”行动
下一篇:民盟大英县总支部赴中江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2023/3/10 10:26:18      阅读:44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