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书香润盟心•征程共前行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7月8日下午,一场以“书香润盟心•征程共前行”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在民盟同心基地举办。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其他参会的同志也纷纷结合本职工作,交流读书带来的生活感悟和人生启示,与会盟员还就建设“书香民盟”提出意见建议。

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是民盟基层组织积极响应民盟中央、省、市要求,认真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是盟员加强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之一。德阳民盟全体盟员将以此为契机,在书香浸润中进行学习,在交流分享中增进共识,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盟员综合素质,激发队伍整体能力,不断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凝心聚力学盟史 砥砺奋进共前行
时间:2023/7/10 11:09:42      阅读:27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