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民盟德阳市委高校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亚楠、曹艺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7月15日,民盟德阳市委高校支部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支部十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他说,中共二十大在政治、理论和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高校支部盟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根本原则,把焦点集中在教育强国战略上,构建高水平职业教育,致力于培养出适应时代的职业教育新人才,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提供力量源泉。

高校支部主委谭孝辉宣读了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四新”“三好”等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提高了盟员们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夯实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通过座谈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学习,领悟思想伟力,增添前行动力,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两支部召开“社会服务交流中心”成立筹备会
下一篇:民盟高校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7/17 14:51:25      阅读:2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