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德阳盟员积极参加教育援藏工作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援藏帮扶工作,2023年6月25日至6月29日,由四川省中江中学校和德阳市第五中学组成的德阳市教育专家团赴阿坝州若尔盖县冻列中学和若尔盖县中开展“德阳——若尔盖”教育组团式帮扶工作。盟员宾元祥作为专家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帮扶工作。

 

在帮扶工作交流会上,若尔盖县教育局副局长左继军肯定了组团式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对口帮扶工作意义重要,几年来德阳市和若尔盖对口教育帮扶硕果累累。交流中,格日扎西校长介绍了今年高考中若尔盖县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在若尔盖县中支教和送教送培的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6月26日,盟员宾元祥在冻列中学作了题为《加强交流  深度融合》的专题发言,并针对改变民族地区数学学科薄弱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6月28日上午,盟员宾元祥(左4)在海拔3500米的若尔盖县中参加德阳与若尔盖县帮扶工作交流会,下午参加数学学科分组讨论会,指导胥斌名师工作室开展各项工作,宾老师作为中江县数学名师工作室成员,作了题为《如何借助工作室平台,助推教师专业成长》的专题交流发言。

若尔盖县领导和老师对宾元祥老师的交流发言给予了高度赞誉,认为宾老师给他们带来了高中数学学科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提高若尔盖县高中数学学科教学质量注入了活力。宾元祥老师表示,作为一名盟员和名师工作室成员,今后将继续为德阳和若尔盖两地数学学科教育传播中江力量,展示盟员风采。

 

 

 


上一篇:德阳民盟盟员谢松副教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篇:载誉知重任,及时当自勉
时间:2023/7/19 10:03:12      阅读:58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