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担光荣使命 发民盟声音
作者:宋冬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康雪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民盟东汽支部盟员康雪当选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0月6日,康雪随同四川代表团集体赴京,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康雪是技术拔尖的青年技能大师,她勇于技术创新攻关,先后荣获“德阳市技术能手”、“德阳青年工匠”、“集团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等荣誉。她带领团队运用管理工具和技术手段,解决各类质量问题,获得“集团QC发表赛一等奖”、“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一等奖”等。她在经营家庭、孝老爱亲上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其家庭先后被评为德阳市“爱岗敬业最美家庭”、 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和“全国五好家庭”。

康雪作为一名新入盟的盟员,她积极参加盟内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并快速地融入到了民盟东汽支部这个大家庭中。她积极关注社情民意,深入一线走进班组,听取广大职工对企业改革发展和劳动权益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她表示,非常荣幸当选中国工会代表,一定不辜负厚望,不断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履行好职责,传递企业好声音。

东方汽轮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辉一行领导为康雪举行了欢送仪式。

 

 

上一篇:盟员十年磨剑 斩获国际金奖
下一篇:德阳民盟盟员谢松副教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时间:2023/10/8 14:49:37      阅读:45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