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参加2023年成德眉资新盟员培训有感
作者:杨泽坤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我非常荣幸参加2023年成德眉资新盟员培训,这使我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这次培训内容包括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参观民盟成都史实陈列馆,民盟优良传统专题讲座,盟务工作专题讲座。这些内容让我深受启发,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盟的历史、传统和盟务工作,也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新盟员的责任和使命。

首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让我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四川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于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讲座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受到了他的深厚情怀和为民本色,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为四川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

其次,民盟成都史实陈列馆和民盟优良传统专题讲座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盟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中国民主同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通过参观陈列馆和听取专题讲座,我深刻认识到了民盟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在参观陈列馆和听取专题讲座的过程中,我也深刻感受到了民盟的团结协作、务实创新、服务社会等优良传统不仅是我们新盟员应该具备的品质,也是我们应该传承和发扬的,为我们新盟员提供了很多启示和帮助。例如,在团结协作方面,我们应该学会尊重他人、理解他人、关心他人,做到以诚相待、以心换心;在务实创新方面,我们应该注重实践、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服务社会方面,我们应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盟务工作专题讲座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盟的盟务工作。盟务工作是民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通过听取专题讲座,我深刻认识到了盟务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盟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2023年民盟新盟员培训心得体会
下一篇:成德眉资民盟第56期新盟员培训班心得体会
时间:2023/11/2 14:54:32      阅读:37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