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德阳盟员钟勉副教授荣获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竞赛国家级二等奖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23年11月3-5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吸引了从全国北部、西部、中南部、东部4个赛区共173所高校425支队伍参赛队伍中遴选出的218支队伍,覆盖17个电子信息类专业329门专业课程实验或实践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与评委综合评议,共有44支队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67支队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97支队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民盟四川省委委员、民盟广汉支部副主委、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钟勉副教授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国家级二等奖荣誉,充分展现了盟员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高超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采。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长期以来得到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关怀和指导,是目前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教学竞赛中,唯一以实验教学为主题的全国赛事。

获奖盟员表示,将以此次殊荣作为奋进的动力,以建设电子信息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为目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继续深耕教学一线,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创新能力,推进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的实验内容优化、教学手段和方法更新,挖掘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实验教学案例,为助推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培养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多更大新的贡献。

 

 

上一篇:盟员企业入选德阳市第十三批院士专家工作站
下一篇:盟员十年磨剑 斩获国际金奖
时间:2023/11/8 14:10:24      阅读:2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