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烛”梦而行!民盟德阳市委这场校园活动点燃乡村孩子航空梦想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月15日,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德阳民盟艺术院的艺术家和市区支部、旌阳支部、广汉支部骨干盟员来到德阳市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以“民盟烛光、描绘希望、航空报国、放飞梦想”为主题,为孩子们带来一场航空梦想与艺术希望的教育。

操场上,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学员们正在进行飞机知识普及和无人机飞行表演。孩子们专心致志地盯着学员行云流水般的操作,随着无人机稳稳落地,现场欢声一片。教室里,二年级的孩子正在学习模型飞机拼装,从取板件到按说明书逐步完成整个机体,孩子们专注又认真;隔壁三年级的孩子们则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画笔描绘火箭的模样。

“希望这些孩子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勇敢地探索世界,成长为有智慧、有能力、有勇气的科技人才,成为建设航空强国的一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教授、德阳民盟艺术院秘书长钟勉表示。

民盟德阳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帮助乡村儿童从小树立科技强国、航空报国的信念,为他们播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未来还将组织多场类似活动“点燃”孩子梦想,带动地区教育质量提升,推动城乡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上一篇:以石寄情 --德阳民盟助力乡村小学校园文化建设
下一篇: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赴德阳调研并为党外人士(民盟)蒋开锋种业工作室揭牌
时间:2024/1/16 10:08:04      阅读:15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