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同心汇聚共识,踏春凝聚人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花灿烂的时节,德阳民盟高校支部和广汉支部联合开展“同心汇聚共识,踏春凝聚人心”主题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盟员们首先走进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空乘实训中心、石碾广场等,学习了中飞院红色校史、民航发展史以及飞行运行、应急救援等民航知识,使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民航人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和中飞院作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的突出历史地位和辉煌成就。

在“民盟同心基地”,盟员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盟史和履职展示室等方式,了解了德阳民盟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工作亮点等,双方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共同分享了基层组织盟务工作经验。

在高坪镇,盟员们一边欣赏优美的风景,一边探讨如何以党派之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让盟员们不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两支部召开“社会服务交流中心”成立筹备会
时间:2024/3/12 16:09:55      阅读:7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