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在春风和煦、万物勃发的3月15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组织了一次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全国两会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盟员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智慧,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聚磅礴力量。

在会议中,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首先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谢黎主委指出,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是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国是的重要平台。学习两会精神,对于民盟成员来说,不仅是政治责任,更是时代使命。在学习过程中,全体盟员要深入领会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标同心共建工作,积极探索和实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随后,谢黎主委结合绵竹市实际情况,要求盟员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就业创业、加强环境保护等方面,对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推动绵竹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民盟事业的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谢黎主委最后强调,盟员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两会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盟的宗旨和使命,为推进绵竹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此次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盟员们对2024年两会文件精神的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绵竹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民盟事业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书香阅读 智慧女性
下一篇: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秋民俗
时间:2024/3/18 11:07:58      阅读: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