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组织建设
民盟德阳市委会召开新近提拔、晋升盟员集中谈话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3月28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新近提拔、晋升盟员集中谈话会,民盟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以来,德阳民盟提拔晋升副县级盟员1人,副科级、科级盟员9人。蒋开锋首先向新提拔和晋升的盟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政治责任。新近提拔晋升盟员是同行同业的优秀代表,得到党组织和民盟组织的肯定,来之不易,希望政治上保持立场坚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业务工作上再接再厉,持续为德阳“重返前三”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清醒。不管是体制内还是在体制外,遵从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相关要求,对民盟组织、单位、家庭和个人负责,做正能量的加法,绝不做减法!三是敢于担当善作为,到了新的岗位,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在单位要起表率作用,作为盟员,在参政议政方面要有新的成绩,为德阳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入基层广泛调研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时间:2024/3/29 9:26:25      阅读:6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