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2024年成德眉资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班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成德眉资四地民盟市委会联合举办的2024年成德眉资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班。来自四个地市州的60余名骨干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民盟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中共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副院长杨建学致欢迎辞并向培训班授旗。民盟德阳市委会副主委、德阳市政协副秘书长米明芳代领全体参训盟员进行了入学宣誓。   

      杨建学对参训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的概况,特别是1935年至1936年红军长征在雅安的峥嵘岁月,勉励参训盟员认真了解体验当地丰富的革命文化、革命场景,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传承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廖荣江指出“兴盟强盟,关键在人”。加强骨干盟员队伍建设,是民盟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工作任务。此次培训不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深化成德眉资民盟骨干盟员队伍建设、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凝聚思想共识、夯实思想根基的一个大好时机。他希望全体参训盟员:一要提高政治占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展现民盟良好形象。

上一篇:夹金山下学历史 长征路上悟初心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4/9 10:53:17      阅读:10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