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整治光华巷停车位的建议
作者:于鑫   

    德阳市人民医院停车困难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难题,而合理利用周边附近停车场所也是缓解停车难题的途径之一。光华巷位于德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旁,在光华巷规划的停车位可以有效分流一部分前往市医院办事的车辆。但实际上光华巷停车位存在不少问题,根据实地调查及与不少车主交谈总结有以下问题:
    一、位于光华巷的不少店铺为了不想车辆停放挡在自己的店面,采用摆放自己的商品、花盆、杂物等方式侵占停车位为己用,影响了正常的车辆停放。
    二、由于缺乏有效管理不少车辆随意停放不按地上所规划停车位,间距有大有小,致使停放位置变少。
    三、该地段时而有停车员管理收费,时而又没有,致使很多车主不知道是否该路段是应该收费还是不该收费,也使管理人员时常与车主有争执。
    四、自行车、电瓶车的乱停乱放也致使停车位被占用,经常一辆电瓶车就导致一个车位无法停放。
    根据以上问题,建议城管、交警队等相关部门对光华巷的停车位问题进行整治:一是规范商家门口摆放物品乱占停车位的行为;二是对停车位是否收费做个明确公示;三是管理员应穿戴管理服装佩戴工作牌上岗,对车辆的停放应作出规范的指导。
上一篇:关于解决盲道被占用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在德阳市内整体规划建立中小企业创业园的建议
时间:2014/2/28 16:01:53      阅读:13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