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建设美丽广汉还原鸭子河河堤的基本功能
作者:王家友   

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广汉。这是我市继十八大以来的既定方针,那么还原鸭子河的基本功能,也该列入“既定方针”的实施方案之中。

河堤的基本功能是防洪排涝。但是,前几年竟然把已经修建好了滨河路堤坝,变成了不是很精致的“仿古建筑”。当然,是继罗江之后的建设项目。建成以后,好几处房屋都是空房,尘埃满面。

1,德阳、泸州也修筑了这样的堤坝。可是,德阳旌湖两岸艺术墙,雕塑;繁花似锦;泸州沿长江沱江更是美景撩人,茶馆酒肆是不能进入的。一是防洪排涝,二是美化城市,三是提供游人休闲、散步。

2,广汉鸭子河沿岸要修建湿地公园,必须与城区连成一片,因此希望职能部门调节好财力,忍痛去掉“仿古建筑”从新打造城区鸭子河沿岸,让更加美丽,实用的滨河公园簇拥两岸,茶馆只能设在街对面的盲道线以内。

3,得失比较,我们殷切希望相关部门从河堤的基本功能出发,改建滨江路的河堤段。


上一篇:关于严厉打击各类“黑车”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建议不再使用带有时代色彩的“农民工”称谓
时间:2014/8/8 17:12:50      阅读:148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