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新年伊始,豪情满怀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2018迎春座谈会纪实

元月九日,冬日暖人,似乎有丝丝春风拂面而来。民盟广汉支部全体同志和应邀参加迎春座谈会且递交了入盟申请书的青年朋友,喜气洋洋走进绿意浓浓的文体公园。

在文体局二楼会议厅,民盟广汉支部老中青“四世同堂”互祝新年快乐,还一起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其乐融融,新年伊始,豪情满怀。

副主委贺扬同志主持会议,主委肖铁成同志作了广汉市2017年的政情通报。

肖主委将我市在2017年度,就成德同城交通建设,高新区的发展状况,扶贫济困,城市风貌的提档,新农村建设,“四美”广汉的成就以及教育、文化、体育、环保诸方面的日新月异变化和2018年我市发展的思路和一些重大举措都向到会的同志作了详尽的阐述,有的还作了重点提示。

主委的政情通报,极大地鼓舞了盟员的势气,人人喜形于色,豪情在胸中涌动。

前辈邓伯海、张白帆,前主委曾光宗以及新盟员都纷纷发言。他们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的天翻地覆变化。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发挥参政党的作用,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广汉,实现中国梦更上层楼。

副主委李邦国、贺扬同志还就我支部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勉励,要求全体盟员再接再厉,在2018 年把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扶贫济困和各自的本职工作都要做得更好,决胜小康的战役是全党、全民的战役,也是我们民主党派的使命。

应邀参加座谈会,且有入盟意愿的的青年朋友热情也很高。他们都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他们有的来自飞院,有的来自企业,有的来自机关。他们都是各自岗位上的青年骨干。他们之中,有副教授,有博士,用工程师,有公务员,有企业主管。他们一致表示:对民盟的敬佩始于张澜、闻一多、李公朴等先贤。他们认为,民主党派对理想的追求是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是一致的,这是他们入盟的思想基础和动因。

座谈会上,还收到盟员向盟市委网站投送的宣传稿件。

 

 

 

 

上一篇:奔向2018
下一篇:川东北民盟代表参观易家河坝
时间:2018/1/15 10:54:05      阅读:101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