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奔向2018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岁末,暖洋洋冬日照澈大地,预示着2018的春天临近。

民盟广汉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议,为奔向2018定下了基调。

到会主委、副主委和支委都做好了送旧迎新的思想准备,决心在党的十九大光辉普照之下,继续奋发有为,满怀豪情迎接决胜小康,奔向未来的2018.!

过去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召开,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提升了广大盟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能力。过去的一年,我们举行了民盟广汉基层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的纪念活动,为民盟的光荣历史而自信。全体盟员更加坚定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国梦阔步前进。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的一年,是实现中国梦,建设四美广汉最关键的一年。

主委肖铁成同志总结了我们一年来的工作,并要求全体盟员继续奋进,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作出新的成绩。

会上还研究了元旦之后的支部活动的主旨。

下次支部大会拟在2018年元月九日召开,即《民盟广汉支部迎接2018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分享座谈会》,并要求盟员将社情民意或者提案带到会上,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畅所欲言,吹响2018参政议政的进军号。

会议还讨论了部分要求入盟的青年同志的申请书。

 

 

 

 

上一篇:送春风,送祝福——到老盟员家民盟广汉支部慰问老同志
下一篇:新年伊始,豪情满怀
时间:2018/1/15 10:56:32      阅读:9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