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作者:范勤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2018年1月12日,民盟二重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范勤主持。民盟二重支部全体在岗盟员、部分退休盟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的有关同志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首先由范勤主委对支部2017年的盟务工作,从理论学习、组织活动与发展、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了集团公司“爱•献•做”活动参与情况,总结了盟务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

会上,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宣传与统战科科长周铁川,传达了集团公司陆文俊董事长提出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先学、早学、深学”的具体要求。他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开篇,引用了大量的史实资料、名人回忆及讲述、新闻图片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社会主义探索中的失误、如何评价改革开放的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等多个方面,又结合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会议最后,范勤主委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明确具体要求。要求盟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更要加强自学;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一方面关心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持续发展,做好“爱.献.做”活动,另一方面要积极关注德阳改革创新、成德同城化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春季组织活动会
下一篇:二重支部走访慰问老盟员吴维信
时间:2018/1/17 9:37:53      阅读:112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