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召开春季组织活动会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2018年4月14日,民盟二重支部在原二重进出口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季盟组织活动会。在职在岗盟员,部分退休盟员出席了这次组织活动会。

盟组织活动会由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主持。

组织活动会上,范勤对今年一至三月以来盟务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

范勤对下阶段盟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下阶段工作要以结合民盟德阳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为中心,结合二重民盟组织实际,提出了支部落实今年第二季度盟务工作的具体意见,广泛听取了支部盟员的意见,并围绕“如何为二重集团公司转制、机构调整、建设与发展献良策”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全体盟员各抒已见,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着眼二重,广泛调研,认真分析”,在二重面临机遇与挑战的关键时刻,为集团出好主意,真诚建言献策。

组织生活会上,盟员们还就如何搞好自身建设,如何树立民盟组织在二重集团的良好形象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4/18 9:58:39      阅读:9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