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关爱贫困学子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号召支部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积极投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盟员张辉平,作为支部主委、市人大代表及县政协委员,始终牢记人民群众的利益和需要,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关爱贫困学子,助力脱贫攻坚。

就读中江中学的学生中有部分学生家庭特别贫困,有的属精准扶贫户。为切实解决这部分学生在求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在组织支部盟员捐款、捐物的同时,作为学校食堂监管老师,张辉平组织有意愿参加勤工俭学的贫困学生到学校食堂参与志愿者工作,学校食堂免费为他们提供午、晚餐。在解决家庭特殊困难的同时,通过正确引导,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学习的信心、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培养了能力,自愿者工作将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

从2017年9月张辉平参与学校食堂监管工作以来,累计选拔62人次贫困学生加入食堂自愿者,仅自愿者一项累计帮扶折合人民币达31680元。此项工作深受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上一篇:雨中送医送温暖,民盟医卫支部真情暖人心
下一篇:关于加快庐山路南段道路两侧农房及违章建筑物的拆迁力度
时间:2018/3/20 10:42:24      阅读:57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