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雨中送医送温暖,民盟医卫支部真情暖人心
作者:罗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8年5月10日上午,冒着倾盆大雨,民盟中江总支医副主委罗芳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南山老年公寓开展送医送温暖活动。

盟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及爱心、耐心对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人,认真聆听老人们陈述病情,细致解答老人的问题,结合病情给出可行性的治疗建议。

整整一个上午,盟员们水都顾不上喝,为这里的近两百位老人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重点是针对老年病科、内科、眼耳鼻咽喉科的常见疾病进行诊治,对于部分需要康复理疗的老年带去诊疗意见,并现场开处方,免费发放了百余份药品和各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并针对传染病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知识、急救知识、健康教育等与老年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进行宣传,还特别对老人吃药就医的误区做了细致辅导。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足不出门免费享受到了常见病诊治和测血压、血糖等检查服务,还向老人们普及了医学知识,受到了在场老年人们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送文艺进彝区 展民盟新风采
下一篇:关爱贫困学子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5/15 9:59:15      阅读:605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