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李银凤调查:水质和超市的建议(二条)
   

社情民意之一:德阳水质较硬可能危害市民健康
 
市民反映:德阳水质较硬,是造成市民结石的主要原因。希望政府积极改善水质状况,利于市民身体健康。
 
德阳水质较硬是不争的事实,凉水絮状物多,热水垢重、龙头易堵。据介绍,我市人民医院各类结石病人多,做体外碎石治疗的病人,周一到周五通常排得满满的;如果周末病痛发作,也只好等待周一才能得到治疗。也有市民反映,他们是到德阳工作后才得了结石。但是目前没有权威结论证实:因我市水质原因直接导致市民罹患结石。
 
建议政府回应市民呼声,定期发布水质监测结果,让市民知水情。同时,想方设法增加水源、优化水质,让德阳的水更清亮,让市民用水更放心。
 
 
社情民意之二:希望政府引导大型超市入住城南
 
近来城南市民强烈反映:城南没有一个大型超市,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希望政府在城南开设大型超市,以利于他们提高生活质量。
 
城南作为市政府规划打造的文化新区,目前聚集2所高校、2所中学、十余家企业(包括二重、东汽)、建成及在建多家大型商住楼盘(包括鲁能、未来城),全部建成后聚集居民近十万。现在该区域确实没有一家象沃尔玛一类的大型超市。
 
建议市政府重视市民呼声,合理布局商购网点,积极引导各方投资,解决城南片区没有大型超市的问题,满足居民提升了的购物需求。
上一篇:慎用临时交通管制(政协委员巫尹燕提供)
下一篇:关于合理调整公交车时间与站台设置的建议
时间:2010/1/18 12:01:43      阅读:21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