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提案受到高度重视
作者:廖昱旻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盟员、市政协委员廖昱旻在德阳市政协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禁止城镇居民在公共场合放养犬只的建议》提案,受到德阳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

德阳市公安局领导收到提案后,对提案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在4月11日、5月6日两次来到中江实验中学,与廖昱旻委员商讨具体的处理办法。

4月11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队长吴强、行动队教导员张海斌、民警代洪斌、中江城关派出所所长黄东等一行五人来到中江实验中学与廖昱旻委员进行座谈,具体商谈了接到提案后市公安局的做法和处理方式以及后续工作的补充意见。

廖昱旻委员提出:加强犬只规范化管理,禁止在公共场合放养犬只;成立专管部门,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实现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规范养犬的意识,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社会公共道德;加大执法力度,对违规养犬的市民,采取必要的惩戒措施。吴强副支队长和教导员张海斌都认真做了笔录,马上表示进一步落实措施,开展巡查工作,争取为建设德阳文明城市并给市民带来一方净土做出最大努力。

5月6日上午9点半,天空还飘着绵绵细雨,市公安局的领导们冒雨来到中江实验中学,与廖昱旻委员座谈了他们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将他们所做的工作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廖昱旻委员看了以后,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非常满意;并希望公安局和城管联动,为把德阳建设成为文明美丽的城市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提案受到高度重视
下一篇:改革创新,加强护理人才队伍建设
时间:2019/5/7 15:34:58      阅读:9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