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总支提案受到高度重视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总支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组织盟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提案以及社情民意,号召盟员中的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市县“两会”平台积极提交提案和建议,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在中江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期间,民盟中江总支号召以总支、委员联名及个人等不同方式积极提交提案,多个提案受到高度重视,其中由盟员张辉平执笔提交的总支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我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由县人民政府承办。

在提案办理期间县委书记苏刚,县长李霞,民盟中江总支主委、副县长梅彩玲,副县长刘仁政等县领导相继深入我县学校食堂督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2019年4月2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我县部分学校食堂,充分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王军,盟员廖昱旻,唐冬梅参加了视察。

2019年6月27日,在线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县政府承办领导与民盟中江总支盟员代表见面沟通.县教育局汇报了近期出台提案涉及的规范全县学校食堂原材料采购招标文件,立即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府领导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说明,盟员代表对提案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上一篇:积极履职 建言献策
下一篇:盟员提案受到高度重视
时间:2019/7/3 10:05:06      阅读:8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